王站长故事 | 冬冬看世界 | 精彩乐无穷 | 品味人生录 | 网路中间站 | 站点超链接 |

精彩的文字在笔尖流淌

--读《二〇二〇年大事记》有感

本网页更新时间:2021-01-04 文/李华铭
注:本站转载作者文章并不一定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或立场。

读完《二〇二〇年大事记》一文,仿佛看到了一个年轻的学者辛勤笔耕的身影,看到了一个年轻人奋发进取的风貌,看到了这个年轻人精彩的文字在笔尖轻轻的流淌!

 

在当下浮澡的社会,在有着众多物质和玩乐诱惑的今天,我们的作者却能耐得住寂寞,沉浸在文学的海洋里,用自己的笔给我们奉献了一篇又一篇的美文佳章!我们情不自禁的为作者击节赞叹!

 

我看过作者的很多文章,感到作者不禁文辞优美,而且胸中有厚实的人文历史知识,这一点在作者所写的游记中更为突出!

 

作者在写游记的文中总能触景生情,总能将每处的景点融进在历史的长河中,使人们能夠在历史的视野中感受到旅游的快乐,使旅游变成了学习!使旅游学到了知识。

 

作者在写作的过程中能搭准时代的脉搏,用自己的笔记录下了社会的大事件,尤其是在今年的抗疫进程中,作者的《上海记疫之人间四月天》给读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!

 

作者不禁善写,而且善学,善于抓住学习的机会,不断拓展和提高自己的知识,在上海的各种读书会上都能见到作者的身影。

 

二〇二〇年即将向我们挥手告别,崭新的二〇二一年正在大踏步的向我们走来,在新的一年里,我们希望作者能为我们奉献更多更新的佳作,我们更相信作者精彩的文字会在笔下更轻快地流淌!

 

作者二〇二一年的总结一定会比今年的总结更精彩,内容更丰富!

 

对于这一点我坚信不疑!(完)

 

 

 

 

 

【作者简介】

 

李华铭,上海人,早年作为知青在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工作十年,驻守过珍宝岛前线,在兵团时是中学数学教师,回城后在工厂从事管理工作,退休后经营一家眼镜店。爱好历史,文学和短文写作,自学法律大专毕业。

 

 

【相关链接】

*十五万元人民币(上集)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本站为公益性网站,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以支付宝或微信方式或点击链接捐助(金额不限)本站持续运行,谢谢大家!

中国冬网制作维护 版权所有
建议使用IE8.0以上版本浏览器,1024X768以上分辨率进行浏览。
本站联络电话:+852-63146410 (香港)   E-mail: winter@dragontv.org
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s © 1999-2021
Last updated: